close

我朋友跟我說最近有一則孔雀餅乾廣告很好笑

我看了孔雀餅乾廣告之後的感想就是會不停的:叭啦叭叭叭啦叭叭

真的:叭啦叭叭叭啦叭叭

所以如果你家裡有小孩的話…可能建議你讓他們看孔雀餅乾廣告之後也會

叭啦叭叭叭啦叭叭

叭啦叭叭叭啦叭叭

叭啦叭叭叭啦叭叭

影片如下:

 

 延伸閱讀:

想看更多好笑的 歡迎你點下面這個分類網址:

http://newcai.pixnet.net/blog/category/1675235

 

 

你一定吃過孔雀餅乾,但是你有試過「拿筷子吃」、「搖碎用湯匙吃」,還是像「霜淇 ... 一樣,連續狂吃3天,只為了挑戰100種創意吃法,拍攝100支廣告 總之,我有乖乖用孔雀餅乾拜拜唷,然後也乖乖的把孔雀餅乾吃光光了~~~ 一邊吃餅乾,一邊想起小時候孔雀餅乾的廣告, 背景是一連串叭叭聲,搭配 燕麥學長我們要去哪裡~" 孔雀餅乾的新廣告超爆笑的也超級好記那經過商店當然要買一包捧場一下囉走的是健康橘色路線成份標示和熱量蛋素可 因為模特兒經驗不是很豐富, 不過這次很幸運的接到[孔雀餅乾]廣告, 而且還兩篇喔!! 此廣告也有平面, 雖然還沒看到...不過廣告拍的很可愛!希望要:旺仔小饅頭、哈比書套、歌林除濕機、孔雀餅乾、乖乖、燒番麥、飛壘 ... 這些廣告差不多就是陪伴我的幼年時期﹙約從民國77到85年附上這次的活動官網,裡面不只有新品資訊,也有產品廣告與 .... 真的都是童年的回憶耶,只不過以前的孔雀餅乾和香酥脆沒那麼多口味,好像現在 ...

孔雀拳.JPG  

arrow
arrow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