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是仿遠傳廣告讓愛傳出去的:現在開始說哀 讓哀遠船【父親篇】(超寫實好笑)

我覺得讓愛傳出去的廣告滿棒的 很人感動人心

但是當我們理智去思考時

正確的畫面也許會變成下面這樣:

 

 

 

由金像影帝凱文史貝西、影后海倫杭特與金像獎提名的天才童星哈利喬奧斯蒙所共同主演,在美國可說是未演先轟動。該片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讓愛傳出去」,曾經 ..老師Eugene在社會研究學的課堂上給了學生這個課題,而他其中一個學生Trevor 的發想引起了這一連串感人的故事。 電影名稱:讓愛傳出去這故事是由一位社會科的老師突發奇想的習作題目,要學生提出能「改變世界的計畫」,有個男孩,他想出一個改變世界的點子—「讓愛傳出去」,他向三人行善,不求故事內容電影《讓愛傳出去》(Pay It Forward) 由咪咪‧蕾德(Mimi Leder)執導,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海倫‧杭特(Helen Hunt)及童星哈利‧找到“让爱传出去” 相关结果234 个. 全部 .... 盲聋生合作表演朗诵、手语歌《让爱传出去》。@济南教育微播报. ... 这一首让爱传出去,也送给大家,祝所有人圣诞节快

 

讓愛遠傳.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愛傳出去
    全站熱搜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