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務必確認以下這一件事後再繼續看完本文

請你要加入前務必是我同意要教你你再加入

如果你私自加入 請恕我愛莫能助

因為我一個月下來能給的時間是一定的

為了維持教學品質 請見諒!!



=======以下是 ID網賺帳號申請教學 (infinitydownline)=======

ID的獎金支付是100%及時支付給推薦人(除了第2、4位上傳外)。這意味著你只要成功推薦一名學員後就損益兩平!

申請id需要有1."英文名"+"英文地址" 2.信用卡 or Visa金融卡  3"申請Paypal帳號+信用卡認證"


加入id我個人把他分為三個步驟:

第一步:在加入id前,首先我先教各位怎麼申請paypal

申請paypal的網址:http://www.paypal.com/tw/mrb/pal=X2ZC3WWBPLGC4

當你點擊上面的網址時,請選擇特選帳號

以下影片會教你怎麼加入paypal



ps1:paypal需要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認證通過 才能從卡裡面扣款


(1)目前只有中國信託、台北富邦、台新、渣打、華南、國泰世華、合庫、匯豐、新光和台企銀的Visa金融卡可以在網路刷卡

ps2:本來有其他種方法可以的 但我只接受這一種方法加入。因為我不喜歡加入太麻煩。


ps3:信用卡認證會從你的信用卡刷扣你七十元的費用。當你收到刷卡當期的帳單時,七十元那一筆帳單上面有四個數字的驗證碼,請你登入paypal認證後就算刷卡認證完成。另外你的payapl餘額會多七十元,當你在付id費用的時候或者網購商品時可以扣除,當然你也可以領回來。(領錢滿五千台幣不用扣手續費)

另外請你一定要做電子郵件認證!! 如果你沒有做電子郵件認證以後收下線還是付費就會有很多問題!!
(我自已試是認證信幾乎都要寄二次才會收到 各位如果第一次認證的時候五分鐘沒收到信就建議你再申請寄一封試試)


第二步 申請加入id

在當你有刷過七十元(信用卡不一定要認證完成 這之後再搞定也可以 但一定要搞定)以及電子郵件認證後。
請看下面文章申請加入id

1. 點選引薦人推廣網址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caiyu ),
並且點擊 JOIN (加入)

01
 


2. 輸入個人資料註冊 
    

(※你的帳號就是你的引薦網址,所以請謹慎考慮,帳號請用英文,中間不要有空格)
英文姓名翻譯:http://c2e.ezbox.idv.tw/name.php
請注意

First Name 就是 (你的名字) Last Name 就是 (你的姓)

02
 


3.你已加入成功,以下為你的個人資料

03
 


4. 點選藍字進入繳費程序

04
 


5. 點選付款平台圖案   
通常這裡如果遇到問題,就是上線的id後台沒有設定好

05
 


6. 登入付款平台 (輸入個人帳號密碼)
通常輸入帳密有出現問題,不是帳密輸入錯誤就是上線的email沒有認證。
(當然卡片不能刷也是一項比較常遇到的原因)

06
 


7. 在付款平台帳號中連結自己的Visa/Mastercard卡片(已有資料可省略此步驟)

07
 


8. 再次確認付款訊息

08
 


9.付款 

09
 


10. 登入帳號密碼,點選使用VIDEO LIBRARY(影音產品)來確認自己成功付費

10
 


11. 修改自己的PROFILE(個人檔案) 
英文地址翻譯:http://c2e.ezbox.idv.tw/address.php
zip是郵遞區號,address(不用貼city的)
city就是縣市,state請填not applicable
而province/state還有country請填taiwan
另外填好後請拉到下面有一個paypal的地方
在paypal email上填上你的paypal帳號email

就可以拉到最下面的update profile 才算完成

11
 
 
(填入你的個人資料,Email填正確才有辦法收到訊息)
(填入你的PayPal帳號,這樣你才有辦法收到會員付款)

 


12. 恭喜你已完成所有程序成為Infinity Downline正式會員!
現在可以用力推廣你的網址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caiyu)
凡經由你的網址導入而銷售成功,獎金就算在你的身上,
只要推薦一人加入你即獲得100%獎金,打平所有支付成本!

申請完後請與我聯絡

理論上這個組織最大的優點就是上線教下線是百分之百的回饋

並不會被組織上層或公司抽掉大部份的獎金

而每位認真經營組織的上線也只有自已第二個與第四個推薦進來的下線會變成上線的

這也保障了組織未來的收入會有暴增的發展性

而最大的缺點則是該組織如果沒有一個保障每位成員加入時

會有的每月固定收入

一開始用拉人方式的確是可以賺很多錢 

但長久下來下線賺不到錢退出時 整個反饋到上線時

整個組織就會瓦解

所以ID組織最適合給願意花大把時間教下線的人加入

我的打算是讓這陣子練成 月收入破千的學生
(這三個月有超過數十位破千 甚至破萬的學生 )

每一位都能在半年內靠這個ID制度

把你的本事傳授給你的學生(每一位希望目標都是十位學生-可以自己決定)

達到就算你完全不用做任何事情

也可以達到永續收入的標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申請教學
    全站熱搜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