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加入id之前一定要知道id的獎金制度
(請看以下文章)
http://newcai.pixnet.net/blog/post/145601701

然後再去了解id如何申請
(請看以下文章 我沒答應你前請勿加下面的id 不然你會得不到我給你的資源)
http://newcai.pixnet.net/blog/post/145602310

加入id一開始並不是要各位去推廣

而是我會給各位教學資源

我想當我給你的教學資源大於你每個月給付的id費用(每個月25美元)許多時

你會很樂意加入我的id

ps:目前我只收無名ivip團隊的ivip成員加id的學生 不收單純的id學生

所以如果你想找到我並且得到我的教學的 請到此處找一個高手加入ivip


再請教你的ivip老師如何找到團長 你就會找到我了


註:目前無名ivip團隊已轉型成豐聖網路行銷的豐聖團隊(http://1314.ws)

 

基本上之前有答應過舊的id學生的

前半年會給你六次的見面教學這一點我會盡力做到
(現在新加入的就少掉這一項獎勵 畢竟我的時間很難喬 所以用更容易幫助你的方法幫你)

如果有停掉再重加的(暫停付款也是算停掉)

就是以最新的方式去記算給你的獎勵與優惠
 
首先目前有加入我的id我會給你的資源與獎勵如下

第一項:持續支付id,豐聖團隊幫你續約
 
說明:只要你都有每個月持續支付id,每年豐聖團隊續約的金額1000元請你在到期前一個月跟我通知。我會馬上幫你續約。
(但第一次續約請你至少要加入id超過六個月才算 未滿六個月就要續約的這一次就是你自已續約,下一年才是我幫你續約)
 
第二項:累積id額度,想用就用

說明:目前最新的方式是要以額度記算(以2013年四月份當月開始記算 每個月有三個id額度可以累積),
ps:目前每一個id額度價值換成我大約給到三百元至五百元。
如果加入id的價值就更高了,有的id最高價值每個月可以達到三千五百元的價值。(每個月共七個id額度)

除了基本id額度三個之外,每個月額外獲取id額度的獎勵方法:

a、當你有二位id學生時當月份可以增加一個id額度。

b、當你有四位id學生時當月份再增加一個id額度。

第五位以上就沒有了 但當你第二位或第四位沒有支付id時
當月額度也會相對應減少


c、而當你擁有推薦二十位豐聖成員時當月份再增加一個id額度
但如果你的小隊人數低於二十人 當月id額度就會減一個
(每個月一號為記算標準 如果二號有人退出下降到不到十個 
這個月不會減沙 而且只要你在下個月一號前達成十個 下個月依然會有一個的獎勵額度)

d、id支付連續超過六次自動每個月加一個額度
當你支付中斷再重加時(沒有特別理由的時候)
請再過半年才會再多一個額度


以上額度獎勵當你沒有繼續支付id時一切累積id額度歸零~重新加入時重新記算
 

id額度消耗詳細解釋介紹

我主要分成四個部份 先把想法打出來  有要改進的我再更改
 
每個月給各位的資源你可以看你有多少額度去選擇消耗
 
第一個部份是特訓
(特訓每單位id額度價值五百元)


特訓當天一人算一個額度,二天一夜算三個額度,三天二夜算五個額度
 
總之教學當天是一個額度 有過夜再加一個額度

以你可用的額度去消耗,不足的特訓額度 每單位五百元。
 
從2013年四月份開始 如果是要特訓帶學生就只能帶二個學生所有人當天來回不用付費
(少一個id額度就多付五百元) 
 
第二個部份是團隊見面教學揪團的方式
(見面教學揪團每單位id額度價值三百元)


(團隊所有人都可以來參加揪團 來參加的人一定要有ivip的身份)
 
我把地區分為三個區塊(北、中、南)
 
北的區塊分為桃園與台北;中則是台中與大甲;南則是只有高雄

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每個月我會有三個星期是去這些地方
 
大致上都是五、六、日或者六、日、一
 
看要二天在哪裡一天在哪裡這樣!
 
從2013年四月份開始用累積額度的方式 每一個月id都能有三個額度
(但不能使用未來的額度)

ps:有獎勵額度的方式,最多一個月可以給到七個額度。
 
額度使用方式,例如我在台北揪團見面教學 

你可以帶二個學生來 每個學生都不用講師費(吃東西請自費)
 
但你會耗掉三個額度(你自已加二個學生 共三個額度)
 
如果你帶三個學生來 那多出來的學生就要付300元
(你可以選擇把多的錢請這三位學生分攤 又或者請你挑選真的認真學生來 算是一個獎勵也可以)
 
當然如果你還沒有學生 你的額度是可以一直累積的
也就是正常情形下 你每個月會有二個額度以上的累積
(但如果你當月有特訓或者選擇其他時間見面教學 當月就不會有額度的累積)
 
目前最新的id揪團見面教學行程表 在我預設的隱藏社團有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ourid/files/


只有我的專屬id才可以看的到
(一個人可以同時加很多高手下的id 只是付費的金額也相對會比較多
值不值得看個人 另外你也可以參考我的教學方式)

第三個部份則是線上教學延長的方式
如果當月份的你想要用線上教學的方式上課
那每次上課會耗掉一個額度(不管上多久都是一個額度,最多上二個小時)

第四個部份則是特定情形的教學方式
如果當月份的見面教學你沒有辦法前來
那請你跟我商量要怎麼去教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加入id
    全站熱搜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