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有看到一個男生被狗撿屍的影片…

那真的稱得上是慘絕人寰的感受

相信會喝醉到不省人事的男生們

以後喝酒時會節制一點

  

如果上面這部影片讓你不屑的話

哼.jpg  

那這則新聞 也許可以讓你更害怕喔!!

 534511.jpg  

年度最佳戒酒帖! 網曝河南醉漢被乞丐強吻兼摸鳥
ETtodayETtoday – 2014年2月24日 下午5:17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傳一個「年度最佳戒酒帖」,只見一名喝醉酒的男子躺在路邊呼呼大睡,另一名乞丐上前猥褻,嘴對著嘴。目擊者拍下這噁心的一幕並上傳網路,直說如果醉漢醒了知道自己被蹂躪一定痛不欲生。
根據網帖指稱,事發於河南南陽中州路。照片顯示,滿身汙穢的乞丐不僅親了醉漢,還把手伸進對方的褲子裡。被人目睹惡行,乞丐似乎也不怕,還望了鏡頭。
「這是不是喝醉後屁股疼的由來?」、「我的天啊!」不少網友被照片嚇呆了,直說這是「年度最佳戒酒帖」。不過,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實性,認為應該是「擺拍」的。
事實上,女生喝醉被「撿屍」的事時有所聞,但不要以為男人就很安全,四川成都九眼橋就曾經傳出有女子喝醉後,當街推倒路過的男子,脫掉對方褲子並坐在他身上。

 

以上新聞引用至此:http://tw.news.yahoo.com/年度最佳戒酒帖-網曝河南醉漢被乞丐強吻兼摸鳥-091700329.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撿屍
    全站熱搜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