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看人家在折手指

覺得好玩也弄了一陣子

今天看到折手指 後遺症原來是有點恐怖

原來折手指 後遺症除了關節變粗之外折手指 後遺症還會變形

我想看過上面這張照片跟下面這則新聞

很多人應該不會隨便折手指了…

 


日本網友自PO悲慘經驗 折手指4年結果....
ETtodayETtoday – 2014年4月22日 下午12: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喀喀喀」很多人都喜歡折手指,不過其實這樣的行為是非常傷害關節的,日本有網友分享他4年期間一直讓手指關節發出聲音的結果,照片中可以看到,關節明顯變粗、變形,讓看的網友忍不住直呼太誇張了,也有人說自己折了5、6年也都沒事。
關節是骨頭與骨頭的連接處,透過關節身體才能夠自由的活動,關節裡存有潤滑液,折手指時會壓迫到潤滑液裡所形成的小氣泡,氣泡破裂後就會發出聲音。
有些人折手指時,特別容易產生聲響,這樣的聲音在在反覆扳折的過程中越變越大,如果太常做出這樣的動作,就容易使手指頭變粗,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組織傷害,不可不慎。

 

 

 

小時後國小吧好像大家都很喜歡折手指頭然後發出咖咖咖的聲音好像很 ... 會累但最近發現我頻率越來越高老實說多少會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折手指會變粗嗎? 小時候就喜歡折手指,折完手指後有一種舒暢感! 可是聽說折 ... 可是沒有後遺症媽= ='' 長期折病情描述: 您好,我经常折手指现在手指中间部位变形怎么办才好曾经的治疗及用药情况: ... 手指变形部位有轻微胀痛感,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呢.折手指關節=不斷磨損軟骨 12/06 18:57. 推michaelhudsp: ... starguitar:但最好是不要太常這樣感覺會有後遺症请问常常ㄠ手指使它发出咖拉声会使手指变粗吗参考答案:折手指之所以会发出咖拉声,是因为手指的关节内有关节腔,内含有空气,只要当我们去拉全身關節都會喀喀叫= = 折手指是家常便飯,就算不刻意折,用力握拳也有個三四聲(單手) 轉動手腕也會(這個似乎是上次車禍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