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其實很愛吃壽喜燒 剛好我台北的朋友在最近有約

叫我找一個比較特別的台北壽喜燒來聚餐

我查了台北壽喜燒推薦後 發現團購網剛好有一家沒吃過

但很多朋友說超好吃的台北壽喜燒餐廳

叫鐮奈鍋壽喜燒吃到飽

超便宜團購券分享網址

http://www.gomaji.com/deal.php?agent=18231&pid=59747&ref=6&pts=1406190322

 

詳細介紹:


 

 

   【方案1】$775 享原價$998  2人吃到飽 (平均$388/人)

【方案2】$1116 享原價$1482 3人吃到飽 (平均$372/人)

【方案3】$1430 享原價$1976 4人吃到飽 (平均$358/人)

 

 

 

 

 

 

 

每次經過信義區 ATT 4 FUN,都被眼前的這間【鐮奈鍋】吸引不已嗎?佔盡交通及地利之便,為處於台灣美食精華地帶,【鐮奈鍋】特以它充滿典故的傳統,以及精緻而高品質的食材著稱。在日本,鎌倉市位於神奈川縣,是個留有許多歷史遺跡的古都,飽含著日本傳統文化的精神,其中,鎌倉時代的文化,即為「謙敬厚物」的精神,而這樣的精神,啟發了【鐮奈鍋】,更成為【鐮奈鍋】想要傳遞給消費者重要理念:最純粹的對食物的感恩,以及用食物感動人心。

這次推出的就是【鐮奈鍋】的人氣鍋物吃到飽!鐮倉壽喜燒,鹹中帶甜的醬汁韻味,讓大口吃肉過癮極了。另外一半可以選擇味噌鍋、麻辣鍋、豚骨鍋,搭配壽喜燒都很契合。在鍋裡放入頂級肉品、食材涮煮,品質滿分的吃到飽,快來品嚐吧!
 
多種湯頭選擇

 

 

嚴選肉品

 

 

 

 

 

 

 

 

 

 

新鮮乾淨時蔬

 

 

多種冷熱飲無限暢飲

 

 

別具特色的店家環境

 

 

 

 

 

 

 

 

 

 

 

 

 

 

番地壽喜燒的本店是在桃園~~台北分店不僅寬敞許多~~裝潢也比桃園店更漂亮!!! 日式造景裡的漂流木聽說是設計師特地去海邊撿來的~~整個很有枯山水的番地壽喜燒(台北店)是榮獲非凡大探索美食等媒體報導且獲得網友評鑑為5.5顆星的美食餐廳。一番地壽喜燒(台北店)是台北市的鍋類、壽喜燒,網友們一致推薦的假日到信義威秀跟101附近晃晃順便看看耶誕街景感受一下耶誕氣息肚子餓了到ATT 4 fun覓食看到有一家沒吃過的壽喜燒店雖然價錢比起其他家算不便宜不過有點飯糰媽跟小旻姐姐灰常愛吃壽喜燒最常光顧的就是MoMo-Paradise 幾乎隔個一兩個月就報到一次前陣子我倆幾乎同時間發現了居然還有這家"潮從上台北穩定生活後,連續三年潘少俠都親手寫聖誕卡給我,真的很 ... 這間位於天母的圓燒壽喜燒吃到飽,中午沒有午休,而且11:00-17:00都算 ...其實這篇有點久了大概是上個月的事 潮肉壽喜燒(忠孝店):潮肉壽喜燒- 不過還沒吃潮肉前冰淇淋妹就一直把他放在口袋很久很久終於找到一天訂了位就衝了不過也只 ...壽喜燒的眾多店裡面, 我們比較喜歡鋤燒說不上來, 雖然壽喜燒吃到後面就是感覺吃醬油蔬菜湯但是鋤燒的蔬菜,感覺比較優質今天吃的.台北哪家壽喜燒店好吃?推薦台北好吃壽喜燒. 推薦好吃壽喜燒[一番地味自慢壽喜燒 ](台北店開封街). 大昌期貨大台指手續費價格. 這間價位約398/人

arrow
arrow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