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在網路上搜尋過玩遊戲的好處

各位不妨先聽一聽~

其實遊戲不僅能讓人感覺到快樂與滿足,其實還可以起到減肥,

延緩衰老等各種效果。

這個是網路上找到的,相信各位玩家能自行體會

(個人猜想是專心玩比較不會想吃東西…能節食…

而有在努力的人生會讓人覺得年輕而不衰老)

有些遊戲可以讓你更團隊合作感,有些遊戲可以讓你手指更靈敏

至於玩遊戲還有哪些好處

我真的覺得各位來看看我推薦的這幾款超好玩的遊戲

在遊戲中體會更多人生的樂趣吧~

首先玩我推薦的遊戲都是免費就能玩的

(除非你想用裝備電暴其他人 不然免費玩 偶爾贊助一下遊戲公司儲值一下也不錯)

要先給各位遊戲公司統計出來的

最新的遊戲排行榜前十名~~~

(個人認為儲值排行是最真實的排行 保證好玩才衝得上去 比免費灌票的可靠許多)

下面遊戲排行榜可是上百款遊戲競爭出來的喔 所以保證超好玩的!!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排行榜2015,網頁遊戲2015,網頁遊戲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網頁遊戲角色養成,網頁遊戲加速器,線上網頁跳舞遊戲,網頁跳舞遊戲,經營網頁遊戲

nitcegame1.bmp  

第一名 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是趣遊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一款3D硬派格殺網頁遊戲。遊戲採用新一代3D引擎——優越的物理碰撞效果、即時戰鬥光影追蹤、全景互動,呈現精緻遊戲的畫面中。穿梭六大史詩時空,提煉文化精粹;無畏冰火陣營,百人浴血爭奪資源;威猛幻獸、神器,伴君戎馬一生。迎著光,斬斷時空,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冒險吧!

。職業介紹
--狂戰士——追求極致力量,心醉武道的狂戰士
狂戰士是近距離作戰的王者。他們擁有令人生畏的力量和優秀的防禦能力。他們擅長使用巨劍作為自己進攻的武器。戰鬥中他們不畏生死,追求極致力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
技能:重擊、地裂、跳斬、風暴之錘、大地之震

--暗劍士——專攻技巧,極速如風的暗殺者
暗劍士是最講究速度與靈巧的職業,他們揮舞雙劍交織成的火力網,頃刻間就能把敵人撕成碎片。對技巧極致的追求,讓他們性格變得異常沉穩,他們藏於暗處等待時機,一旦出手必將血濺三尺。
技能:影斬、迴旋斬、偷襲、幻影殺陣、扇之劍影

--元素師——與萬物溝通,借用元素力量的異能者
元素師整日裡苦思冥想尋求領悟之道,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天地間的元素之力溝通,並嘗試將這種力量運用得更加純熟。他們精通五行之術,深諳天地之道,有著無與倫比的極高智慧。
技能:秘法球、旋風、穿梭、幻滅風暴、幻術波紋

點擊右邊網址直接玩:http://goo.gl/y69Tbv

點擊右邊網址fb直接玩:http://goo.gl/rpqZI2 

第二名 傲劍2

《傲劍2》使用 Stage 3D 技術,突破 Flash 運算瓶頸,使遊戲特效既華麗又逼真,不論是身輕而躍帶過的雲煙,或是輕履水面所濺起的漣漪都將毫無保留的完美呈現,如此生動的視覺張力,都將令人陶醉其中、渾然忘我,身為武俠迷的你,千萬不可錯過這款完美詮釋武俠元素的經典鉅作《傲劍2》!
三尺巨棍懲奸惡-狂棍
  「狂棍」乃是天下第一大幫,成員大多身形魁梧且皆善使棍棒,有志者聚夥為幫行俠仗義,狂棍武功講究大開大合,招式強勁有力名揚天下!
夜礪青鋒劍如霜-靈劍
  「靈劍」乃名家之後,「靈劍劍法」融合了道家真諦,講究萬法自然,可隨心所欲將靈力化為劍氣,摧毀阻擋在前的一切障礙!
倩影嬌容舞翩躚-月扇
  「月扇」是個低調神秘的門派,門派中僅收女性,在江湖中又增添了幾分幻想,月扇的招式華麗而不繁瑣,曼妙絕倫的身姿之中暗藏玄機,眼花繚亂招式,更是令人防不勝防!
桃花雨落飛神劍-天香
  「天香」是東武玄天宗師所創立的門派,晚年歸隱桃花島所悟出,劍法施展有如花落潮升變幻莫測,加上門派中盡是古靈精怪的妙齡少女,因此天香也時常成為江湖中的妙談。

點擊右邊網址直接玩:http://goo.gl/CormQc

點擊右邊網址fb直接玩:http://goo.gl/08xTuD 

第三名 巨龍啟示錄 

 《巨龍啟示錄》即將於 13 日進行首次改版,此次改版除此將遊戲畫面再升級外,同時開放「恩師祝福」新功能,讓勇者們在玩第二隻角色體驗時,可以更快速的獲得上古智慧。


新手導引入口
全新地圖實裝 挑戰你的視覺饗宴!
  睜大你的雙眼!此次改版,相信勇者們一進到遊戲新手導引畫面,映入眼簾皆是截然不同的體驗!相較之前的版本,故事性將更加強烈,濃厚的巨龍史詩冒險氣氛加倍,任務 NPC 的存在感更是大大增加!另外,偷偷給大家瞧一下閻龍洞穴及泰剛祭典大殿地圖的全新畫面實裝!瞧瞧那逼真的流水波動,讓玩家更身歷其境,享受感官視覺震撼!
「恩師祝福」練功突飛猛進 所向無敵
  這次改版要跟勇者們特別介紹這款新功能-「Mentor Bonus」 (暫譯:恩師祝福),只要一個帳號擁有兩隻以上的角色,高等級主要角色將可加快低等級次要角色獲得對戰後的「榮譽點數」 和來自各地的「上古智慧」,想快速升等的玩家們還不趕緊來體驗看看!
巨龍改版大放送 百萬紫珠搶先給
  改版期間,官方特地準備了超級大紅包,天天抽出最多 15 名玩家,得獎者每人最高可獲得 1 萬紫珠,活動總價值更超過 1 百萬!比樂透還好賺的好康活動,玩《巨龍啟示錄》就趁現在!想獲得更多《巨龍啟示錄》第一手資訊,請上《巨龍啟示錄》官方網站查詢。

點擊右邊網址直接玩:http://goo.gl/VIwrv5

點擊右邊網址fb直接玩:http://goo.gl/YxZMCa

第四名 攻城掠地 

《傲視天地》原製作團隊傲世堂2013最新SLG力作《攻城掠地》將於9月4日進行繁中版刪檔封測,

       官方特別於今(23)日釋出特殊系統介紹,包含《攻城掠地》最主推的創新遊戲主軸──

「實時國戰」系統,除了有先前曝光的計策系統與戰術系統,本次報導將進一步釋出地形、科技、政策系統介紹,此三大國戰副系統不僅可增加遊戲深度,更可挑戰玩家們在策略上的極限!            《攻城掠地》分魏、蜀、吳三個國家。三個國家的玩家,可以在擁有多達247個城池關隘3個蠻族城的世界地圖上,自由地調兵遣將進行移動或攻擊。當玩家移動到沒有所屬的城池時,攻擊其中的NPC可佔領城池;而移動到他國城池,就必須擊敗他國玩家才能佔領城池。

       每日將開放三次國家任務時間,六種國家任務完成後,玩家可各獲得其海量經驗值與資源。在世界地圖內所占城池越多,則軍資獎勵越多,而在國戰中擊殺其他國家所屬城市的玩家數量越多,就能躍居登上世界地圖殺敵榜,尊享萬人景仰的榮耀!

       《攻城掠地》新開發特色文官計策系統,賦予遊戲內每一名文官分別擁有火攻、水攻、空城、陷阱等各種計策。各種計策具有其在戰場上的特殊效果,像是火攻能讓平原地形中的敵方部隊兵力減少;落石可讓山地地形城池中的敵方部隊兵力減少;空城計則可保護一座我方城池,使其3分鐘內不可被攻打等特有加成威力。若是玩家在戰場上已過濾配得好,可讓武將們在進城攻打前便無需瞻前顧後之憂! 本遊戲破傳統策略戰鬥模式,全新推出遞進式掩殺戰鬥系統。部隊以佇列式排布,敵我雙方形成規模宏大的對陣勢態,展開前仆後繼的遞進式掩殺。因武將戰法各有千秋,在戰鬥開始前,玩家可自由調換武將順序。部隊傷亡以列為單位,一列部隊兵力降至零則後一列補上,直至一方兵力均消耗完畢,則戰鬥結束。 此外,戰鬥系統加入了即時操作的戰術,玩家以克制效果為考量,即時性選擇正確的戰術。戰術選擇正確,會對戰局產生非常重要的影響,如何在戰場勝百戰百勝,就得靠玩家深思熟慮的布陣計策! 遊戲中副本和世界地圖等所有可能發生戰鬥的場所,皆具有其水域、山地、平原、城池之地形分別。部分將領擁有和地形對應的特殊戰術,在對應地形上威力較大。例如適應城池地形的戰將在城池地形的戰場中,會出現特殊戰術「城池突擊和「城池攻擊」,威力大於普通的突擊和攻擊戰術。《攻城掠地》極近真實的還原三國歷史地形地貌,讓玩家有身臨其境享受山川河水不同戰場的刺激戰鬥! 

點擊右邊網址直接玩:http://goo.gl/VIwrv5

點擊右邊網址fb直接玩:http://goo.gl/YxZMCa

 第五名 討鬼傳說3D(煉妖錄) 

 《討鬼傳說3D》以傳統中國神話為遊戲背景,並做出了創新與突破。玩家以三清境封神師的修煉經歷為主線,身具四聖魂脈,手持煉妖壺,駕馭四界神力,上天入地、縱橫諸界,力戰眾神,最終成為當世最強的封神師。

整個遊戲過程中,展現在玩家眼前的不僅是飄渺、陰森、莊嚴、恢宏等風采各異的仙境聖地;還有那數以千計的神話故事與凝固在傳說中的英雄身姿。致力於讓玩家體驗到與眾不同的精彩絕倫,同時還會感受到中國神話的博大精深!

◆ 職業介紹

➸【朱雀】 法系群功職業,烈焰焚天,涅槃重生

普通攻擊:爆裂火焰 單體攻擊
絕技攻擊:火鳳燎原 全體攻擊暴擊提升暴擊傷害
被動絕技:朱雀之力 死亡後第三回合復活

➸【玄武】近戰肉盾職業,超強攔截,固若金湯


普通攻擊:千軍斬 單體攻擊
絕技攻擊:破天斬 單體攻擊,大幅提高自身格擋
被動絕技:玄武之力 每3回合打斷地方攻擊
➸【青龍】遠端物理職業,閃避還擊,一箭封喉

普通攻擊:破魂矢 單體攻擊
絕技攻擊:青龍滅世 貫穿攻擊
被動絕技:青龍之力 閃避地方攻擊之後會獲得一次攻擊次數
➸【白虎】近戰物理職業,連擊無敵,亂武天下

普通攻擊:斷魂 單體攻擊小幾率可連擊
絕技攻擊:雷霆萬鈞 增加一個濺射攻擊目標同時降低敵方護甲
被動絕技:白虎之力 最大連擊次數增加3次


◆ 特色玩法
➸鬼神陣

一沙一世界,一葉一菩提。封神世界中的封神師以及他們降服的妖怪體內均會產生一種奇妙的聯繫。相傳當玩家攜帶多種妖怪後,會大幅度提升自身以及夥伴的屬性。
【開啟方式】
點擊壺中界中的鬼神陣建築,打開鬼神陣介面。
【將魂】
每一個夥伴,除了擁有戰鬥屬性外,還擁有獨特的將魂屬性,當他們被放置到鬼神陣的陣法內,會給相應的出戰單位增加額外的將魂屬性。
【將魂鏈】
固定的幾個將魂同時被裝備時,還會觸發特定的將魂鏈屬性,進一步增加單位屬性。
【玩法介紹】
佈局說明:鬼神陣介面左側為出陣單位的清單;中間為對應單位的鑲嵌法陣,30級啟動第一個鑲嵌孔,此後每10級啟動下一個鑲嵌孔,每個單位可擁有10個鑲嵌孔;介面右側顯示當前所有閒置狀態的夥伴,以及基本資訊,包括:名稱,將魂鏈名稱,使用狀態。
將魂查看:將滑鼠左鍵懸停至任意夥伴頭像上,可查看其將魂資訊,將魂資訊包括:將魂屬性與將魂鏈屬性。
鑲嵌操作:左鍵按兩下閒置夥伴頭像,或者使用左鍵拖拽頭像,放置到空閒狀態的鑲嵌孔內即可。
卸載操作:左鍵按兩下已鑲嵌的夥伴頭像即可。

➸神念塔

《討鬼傳說3D》世界之大,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境,勇敢的封神師通過神念塔神魂出竅,不斷的探險來收集秘境中的資源(如銀兩、魂力等)增強自身。在探索的過程中總有些不速之客來與玩家做鬥爭,但是威脅更大的,或許是其他的封神師。
【開啟方式】
點擊壺中界中的神念塔建築 ,打開神念塔介面。
【採集欄位】
啟動神念塔時,默認獲得一個欄位,剩餘兩個欄位元需要使用100元寶開啟。
【欄位升級】
點擊後消耗元寶升級欄位元等級,欄位元一共5級,當前欄位升級時,資源的產量得到相應提升。
【已提煉的資源】
顯示當前神念塔中積累的各種資源數量,各種資源每隔5分鐘會提煉一次。
【資源轉移】
神念塔中積累的資源,每隔30分鐘會轉移到角色身上,當角色離線時,資源依舊會繼續進行積累和轉移。
【尋找晶石】
在神念塔中尋找晶石,是玩家持續獲取相應資源的主要途徑,通過獲取到的資源,玩家可以用來提升自己的能力。
【晶石種類】
一共擁有3種類型的晶石。
銀兩晶石—採集後,可獲得銀兩
魂力晶石—採集後,可獲得魂力
寶石晶石—採集後,可獲得寶石碎片
【普通提煉】
免費功能,可持續提煉6小時,每60分鐘資源轉移一次。
【菁英提煉】
50元寶,可持續提煉18小時,每30分鐘資源轉移一次。
【快捷煉化】
神念塔啟動後,同時會啟動快捷煉化欄,位於主介面玩家頭像下方,便於玩家操作

點擊右邊網址直接玩:http://goo.gl/bmSzZV

點擊右邊網址fb直接玩:http://goo.gl/PhPBgf

 

 

arrow
arrow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