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丟給各位填寫免費索取的網址之前

還是要先說明一下 這個不是下載來看的兒童故事書下載網址

而是實體書(因為小朋友翻書的感覺真的很可愛 而且不像電腦這麼傷眼睛)

然後還要再說一個重點 只要你符合就可以點下面網址填資料免費索取了

只要你家中有幼稚園到國小這個階段的小朋友

那就歡迎你點右邊網址:http://goo.gl/U1C9Fl

填寫就能免費索取科學讚百科書來看喔(不過是限量的 你可以跟小孩一起看過後 覺得不錯再花錢訂閱)

 

現在還有免費抽100組福袋跟得到二本兒童故事書
但是因為之前很多人都亂填
導致根本收不到 真的很可惜

 

 

 

http://goo.gl/U1C9Fl  
 

 
 
 

 

 

文建會兒童文化館/有聲故事書http://children.cca.gov.tw/topic/. 3-適合小朋友看ㄉ有聲 .... 分類下一篇:兒童益智網頁 此分類上一篇:字卡圖檔下載網.如題..現在和兒子一起上下班..上下學..想利用途中讓兒子聽故事..但不知哪裡有免費的故事書網站...請熱心的媽咪提供囉..謝謝^^ ... 文建會兒童文化館儿童故事书在线阅读儿童故事书免费下载儿童故事书. 现在很多的儿童睡前都会听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免费下载有哪些呢?大家又是给宝宝读什么样閱讀英文的童話故事是學英文的一個好方法,以下是我蒐集的一些網站,有的有音檔,讓你 ... (可愛童書下載,是執行檔;還有線上收看,適合初級讀者).兒童英語學習專區,其中 "Story" 單元最值得推薦,包含200多則有聲故事,有 ... 免費供下載 Free Sample Books 故事書與學習單儿童故事书在线阅读儿童故事书免费下载儿童故事书现在很多的儿童睡前都会听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免费下载有哪些呢?大家又是给宝宝读什么样的儿童睡前童话故事呢?是讲童话故事呢?还是讲在台灣的媽咪們, 想要英文版的兒童有聲書, 可以到路路媽咪的網站, 看看要如何下載喔! 下載兒童有聲書指示宝宝吧为孩子们提供动听、内容丰富的有声故事,让这些美丽的故事陪伴孩子成长。 ... 图片模式 文本模式. 分享儿童故事. 宝宝吧 >>儿童故事专辑 (共有故事专辑249个,最后更新日期:2014-04-28) ..... 《聪明豆》绘本故事 · 世界优秀图画书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故事書下載
    全站熱搜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