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亞洲男神之稱的韓星李敏鎬,出現台灣版嗎?台版李敏鎬 張仲宇 20歲的台大法律系三年級學生張仲宇,挑戰河北衛視「中華好詩詞」擂台,一路過關斬將,不但才高八斗,帥氣的外型引起騷動,封他為台大男神台版李敏鎬 張仲宇。

他也說,台版李敏鎬 張仲宇國文老師出身的父親是他的幕後推手,準備期間,沒背完詩詞不能吃晚餐
濃眉大眼的帥氣長相,氣質斯文,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參加河北衛視「中華好詩詞」擂台,一路過關斬將,帥氣外型迷倒現場眾多女星 張仲宇一舉打敗6名關主,最後更和衛冕許久的女擂台主曹一鳴PK,變成第二位擂台主,但長得太帥被網友封為台大男神,甚至是台灣版的李敏鎬,這讓張仲宇非常不好意思,他說中文造詣好,完全是因為出身國文老師的父親,期望很高 張仲宇態度謙虛,台大法律系同學還開玩笑地替他成立一個「無限期支持」的臉書粉絲團,看得出男神真的魅力無法擋

 

 


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登陸挑戰河北衛視「中華好詩詞」擂台,拿下擂主寶座,一戰成名。20歲的台大法律系三年級學生張仲宇,日前登陸,挑戰河北衛視「中華好詩詞」擂台,一路過關斬將挑戰擂台主成功,帥氣高挑的外型,更是讓網友與節目單位直稱他是「台大男神」、「貌似潘安」和「花美男」,甚至稱讚他有和韓星李敏鎬一樣的長腿,一出場就引爆現場來賓與觀眾騷動。

 

20歲的台大法律系3年級學生張仲宇,日前赴大陸河北衛視的《中華好詩詞》節目,詩詞記憶力驚人,一連打敗6位關主,再以7比5挑戰女擂台主,成為節目的第2位擂台主,好頭腦加上金秀賢般俊俏外表,配上身高180公分的李敏鎬李敏鎬長腿+金秀賢臉蛋 台大男神電暈大陸妹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NOWnews) 2014-04-15 18:15:08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20歲的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日前赴陸參加河北衛視節目《中華好詩詞》挑戰,從小受到父親的薰陶「學富五車衛視「中華好詩詞」擂台,拿下擂主寶座,一戰成名。20歲的台大法律系三年級學生張仲宇 ... 網友與節目單位直稱他是「台大男神」、「貌似潘安」和「花美男」,甚至稱讚他有和韓星李敏鎬一樣的 ..上的「金宇彬對李敏鎬的女人動心 迷上窮酸女朴信惠」。 ′繼承人′金宇彬和朴信惠在便利超商初次見面!金宇彬和朴信惠在電視劇《繼承者們》分別飾演IQ 150的′經營家繼承人′崔英都及家境困苦的′貧窮繼承人′車恩台大法律系三年級學生張仲宇在11日播出的河北衛視「中華好詩詞」節目中,詩詞記憶驚人加上帥氣外表,被封為「男神」。20歲的張仲宇在節目一出場就引起眾人尖叫,節目為他打上「花樣美男貌比潘安」的評價,主持人說在化妝間時,編導就說有個男 ...南韓男星李敏鎬近期勤跑亞洲各地「撈金」,日前他赴菲律賓宣傳、拍廣告,在當地颳起一陣旋風,全國有如大放「李敏鎬假」,魅力驚人。 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在菲律賓爆紅,21日他參加代言品牌的宣傳活動,吸引1萬5

arrow
arrow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