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個小村莊Nijmapur裡,出了一名「轉世猴神神童」,他與一般高智商或特殊才能的「神童」不同,而是他擁有神一般的外表──6歲的阿馬爾辛格(Amar Singh)背上長了一撮毛髮,長達12英寸(約30公分),位於臀部的上方,有如一條尾巴,他的家人與當地村民認為,這是轉世猴神他與印度教神猴哈努曼(Hanuman)有關係的證據。
此外,轉世猴神在印度教文化裡,牛被視為聖物,家人與村民也指出,阿馬爾天生就與牛隻關係良好,他喜歡和牛一起玩,花很長的時間相處都不會厭倦。家人說,阿馬爾出生時就有這撮毛髮,當時大約1英寸長,之後不斷生長。
村人說阿馬爾的身體很健康,學校方面的學業成績也很正常,父親阿杰梅爾辛格(Ajmer Singh)認為阿馬爾很有愛心,每個人都視他為神的象徵,雖然可以很容易剪斷這撮毛髮,但他們不希望這樣做,因為那是上帝的禮物。阿馬爾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他有4個姊姊和1個哥哥。


原文網址: 印度男童長「尾巴」 村民崇拜:轉世猴神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15/346532.htm#ixzz2z1TZOUY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尾巴」最近成了熱門新聞。除了中國貴州發現一名「尾巴男孩」之外,外媒報導,印度亦爆出有一對長尾巴的男孩和女孩。
長尾巴的女孩名叫凱莎(Ke$ha)。之前聲稱曾跟鬼魂做愛的凱莎,告訴媒體《Heat》說,她生來就長著得一條小尾巴。不過在她能甩動之前,已遭切除。
凱莎說:「我出生時,真的有尾巴。那是小小的尾巴,約有四分之一英寸(7.5公分),但是被他們切掉、 偷走了。當時我年紀很小,我對這件真的感到很難過。」
相對於凱莎的故事無法提出實證,印度昌迪加爾(Chandigarh)的12歲男孩阿希德・阿里・汗(Arshid Ali Khan),卻是貨真價實的在後脊椎長出一條7英寸( 17.5公分)的尾巴!
當地人對阿希德奉若神明,稱他為巴喇吉(Balaji,印度神祇的名字),蜂擁前來朝拜,並留下糖果或錢財以祈求他賜福。阿希德的追隨者深信他是印度教中猴神哈奴曼(Hanuman)的轉世化身。
但是醫生認為長出尾巴只是脊椎非正常發育所致,並非神靈轉世。他們說,男孩長出尾巴是腦脊髓膜突出的一種表現,是脊椎的非正常發育引起的脊椎分裂。
阿希德目前跟祖父母住在昌迪加爾。關於自己的尾巴,他說:「我愛自己的尾巴,它是神靈賜予我的禮物。因為它,人們對我頂禮膜拜,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然而醫生表示,如果不切除這條尾巴,阿希德四肢的扭曲程度將會進一步惡化。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原文網址: 猴神轉世?  印度「尾巴男孩」長出17.5公分尾巴!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05/251059.htm#ixzz2z1Tcxdf9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轉世猴神 XXXXX!最經典轉世猴神資料 ... 抵制遠通 網友列不裝收費上路老公爆料轉世猴神「橋暴」背如輪,杭州貓熊黑眼圈變白!專橋找原因,夏克立:台灣政侖節目沒建設性,轉世猴神河北礗童被據咬死?蜂擁前來朝拜,並留下糖果或錢財以祈求他賜福。阿希德的追隨者深信他是印度教中猴神哈奴曼(Hanuman)的轉世 化身。 但是醫生認為長出尾巴只是脊椎非正常發育所致,並非神靈轉世。他們說,男孩長出尾巴是腦脊髓膜突出的一種表現,是 .轉世猴神 新鮮生活 印度北方邦一個小村莊Nijmapur裡,出了一名「神童」,他與一般高智商或特殊才能的「神童」不同,而是他擁有神一般的外表 6歲的阿馬爾辛格(Amar Singh)背上長了一撮毛髮,長達12英寸(約30公分),位於臀部的上方,有如一條尾巴 .蜂擁前來朝拜,並留下糖果或錢財以祈求他賜福。阿希德的追隨者深信他是印度教中猴神哈奴曼(Hanuman)的轉世 化身。 但是醫生認為長出尾巴只是脊椎非正常發育所致,並非神靈轉世。他們說,男孩長出尾巴是腦脊髓膜突出的一種表現,是脊椎的非 ..度男孩長“尾巴” 被村民尊為轉世猴神[許願]】在印度一個... 2014-4-15 16:21:48 【女大學生舉債14萬給男友買樂器 遭棄後賣淫還債[傷心]】2... 2014-4-15 15:44:36 【傳格蘭仕2000員工砸廠 官方通報稱系員工酒後起哄[思考猴神轉世? 印度男孩長出17.5公分尾巴 邊境UFO頻發 印度疑是中共無人機 「印度電氣人」擁有奇特抗電力 印度最詭異的九大景點 古印度核爆炸的現代啟示 印度洋海底暗藏8500萬前年超大陸 2004年機器人型UFO 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世猴神 轉世 猴神
    全站熱搜

    熱血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